我現在覺得要認識一個人很快,但要忘記一個人卻很難
沒想到,我以為能忘掉那段不快樂的過往,隔了3個月後我和她碰面了
想起當初我和她是一起上網球課認識的,本來很多事情都是很愉快
但後續也發生了一些雙方彼此誤會的不愉快,也就漸漸的鮮少有互動和碰面 我以為這學期我排的課會與她錯開
但我不願想起以前的種種不愉快,但當遇到時,卻彼此都非常冷淡
該表達的也都表達了,但我最後得到的卻是一種很冷淡的對待
這世界最遙遠的地方 我想就是你與對方距離很近,但彼此的心卻是非常的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75130 的頭像
    gg75130

    mikeのスマイルトーク

    gg75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