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 我也快22歲了~~真的老了....

很多身邊的朋友 都會跟我說

為何我總是特別挑 特別有主見

雖然我現在是單身

但我並不想去傷害別人~

愛一個人不是如此的簡單幾句話

我想要跟我認識的每一位朋友說

我對感情 有一定的看法和堅持

感情這兩個字

用說的很簡單 要認識新朋友也很簡單

但要認真經營一段感情

不是如此簡單

很多男人會把交過幾個女友~拿來當戰利品來炫耀

但我個人真的覺得~這又如何?

你以後結婚的另一伴也只有一個

對感情也許你我觀點看法不同

真心對待一個女人感情

勝過玩弄好幾個女人的感情

也許你會問我

我在戀愛中 找尋適合的人

但有時候 人總是會替自己找許多的合理答案來詮釋它

愛情並沒有所謂的答案

唯有真心付出 彼此都能互相體諒對方

那才是真正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75130 的頭像
    gg75130

    mikeのスマイルトーク

    gg75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