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時常作了一些很奇怪的夢~
我夢到以前曾經喜歡的人
但那是很久以前的過往事情了
但想想對方 現在即將快大學畢業了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就過了好多年似的

以前我還高職時~總會有很多很多的夢想和想做的事情
但現在卻慢慢的在淡化這些事情~
有時候 我也覺得 緣份和愛情 似乎在我的身邊錯過
最近身邊的朋友 也發生感情的危機
雖然我會說很多的道理讓朋友來參考

但換個角度 想想自己
我呢? 愛情?
慢慢的好像一直在我身邊打轉

我真的覺得自己的時間和精神
是否都放在工作上的無謂壓力和課業的麻木感

從去年的聖誕節到今年的生日
我收到的祝福 幾乎都是朋友和家人對我的感情祝福
原因無它~我一直沒有真正花心思和精神去認真思考我的愛情

我告訴自己別找藉口和壓力 還淡忘這問題
因為我若不付出 何來的幸福~

希望往後的日子中~我能遇到一個值得我付出和珍惜的女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75130 的頭像
    gg75130

    mikeのスマイルトーク

    gg75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