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去台北
台北越來越吸引著我
台北市是個國際大都會,有著多元的文化

上週六.日兩天 前往台北找好友培耕

好幾次都想著要親自去品嚐 台北冰館的超人氣芒果冰
但卻錯失了時間點


這次親自去品嚐芒果冰 真的感覺這錢 花的有價值
芒果非常的厚實 每一口都感到很幸福 台灣的芒果真的口碑非常好
連日本觀光客都慕名而來呢~
而我們吃冰的座位 剛好是日本觀光客自助旅行
也順便與我們聊了起來說~感覺很棒



下一站前往 故宮博物院
這次去故宮 我們遇到很多日本觀光客
遇到來自許多日本各地城市的不同遊客




而讓我們感到最難忘的是
遇到兩位法國人~她們會說中文說
而且短短來台一個月 真的非常厲害
談話中得知 法國人對於台灣 感到非常有興趣和美食好吃的映像
這是這次旅程中 感到最難忘的過程




而回程當中順便去中正紀念堂走走
每次來台北總是會想去中正紀念堂
因為這邊的廣場很寬廣,感覺很棒唷
而剛好有免費的畫展也順便走進去瞧瞧^^

傍晚離開故宮後~培耕介紹了一家非常好吃的日本拉麵店
這間的拉麵店 感覺很道地的日本拉麵店風味
拉麵的湯頭 也真的非常道地
我與培耕 都點了北海道味增拉麵 真的非常好吃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拉麵





隔日禮拜天一早便前往中正紀念堂
我們都遇到不少的日本觀光客
而都留下美好的記憶

其中我遇到有日本遊客是家族來台灣旅行
而很巧的是導遊順便介紹了日本人和我
從談話當中得知 是一個非常有教養的家庭
也歡迎我有機會可以去日本找他們一起旅行
而我也與他們一起拍照留念.





而在此時也剛好遇到來自東京的兩個女觀光客
感覺非常成熟美麗
而也順便合影留念




我們離開了中正紀念堂展示廳,前往大殿
遇到了一團日本觀光客
她們是來自大阪的大學生
這兩位女孩 都感覺很可愛







而最後一站前往台北101
而中餐在101的美食街用餐
我選擇一家很好吃的日式豬排飯的攤位
我點了咖哩豬排丼 口感很棒,真的非常好吃~



這次的旅程吃到不少好吃的美食及遇到法國人及日本觀光客
雖然大家都來自不同國度,
法國人的熱情大方,日本人的親切感
都讓人感到心情非常愉快.
這趟的台北旅行 感覺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75130 的頭像
    gg75130

    mikeのスマイルトーク

    gg75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