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消息 實在是讓我無法接受
你已經離開人世間的消息

我和你身邊的家人和朋友 都一直相信你會撐下去
會有奇蹟的出現!!

但你就這樣子的走了~
也許你要去另外一個世界築夢
也或許離開人世間的痛苦

但這話 或許 你已經聽不到了

曾經 你告訴我

我們要一起努力為未來打拼

我們要一起騎車去追夢

我們平常就是無話不談的好友


當我得知你發生惡耗

已經是好幾天後

我一直心中覺得

你一直撐著 在等待朋友能去看看你

在加護病房看到你

是多麼安詳的睡著!

你的家人和朋友 都一直希望你能好轉有奇蹟!

但最終 還是敵不過這個痛苦!





朋友~

很高興認識你

在高職進入校園 認識於你

我真的有說不完的感謝

直到今日 我依然不變

永遠都不會改變 你曾經留下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75130 的頭像
    gg75130

    mikeのスマイルトーク

    gg75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