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日本遊客來台灣被亂吐檳榔汁這則新聞~我也有同感.因這是丟了台灣人的臉
我覺得台灣人每當發生事情時,大家都不會靜下來思考~
而是大家互相比爛~好比這又沒啥大事情.

我覺得台灣人缺少守法的觀念~
像平常騎車的我~我發現一些路段和路口..
10台機車當中~就有7.8台闖紅燈~
還有外表很有氣質的美女說:反正又沒警察.
好像台灣人很奇怪~難到騎車安全是為了給警察看?

我去台北士林夜市逛街~明明有很多的大型垃圾桶~
卻曾看到台灣人把雞排骨頭.飲料杯隨意丟在行道樹~
結果有一群日本年輕人觀光客~就主動把垃圾拿起來拿去垃圾桶丟掉..
日本人搖搖頭說~似乎可以看出人家對台灣人的行為舉止感到遺憾.


台灣與日本都很風行棒球運動~若某一方打的太爛.
台灣球迷可能就不會懂的學會冷靜.而是破口大罵..誰怎樣打的差~或者就丟加油棒和寶特瓶.
在日本的球迷~通常都是整個球場突然變的很安靜,民眾大家手牽著手~期待下一場的勝利.




在台灣年輕人會花大錢穿的很日系或某個牌子,然後跟朋友炫耀說我是買那個牌的.
卻以為買了某個牌~就代表自己是個型男靓女嗎?


在日本年輕人不會隨意追求品牌~人家能用最簡單的穿衣哲學~搭出自己的風格
大家不會比來比去~大家都能互相尊重每個人的調調...


或許你會問我說~我花錢買某個牌的~很棒
但當妳花了這比錢~是否真的有走出自己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g75130 的頭像
    gg75130

    mikeのスマイルトーク

    gg75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